关注者

我會願意相信你,即使那只是個謊言

21.02.2012


我們變了是嗎?我最近都感覺到分手預兆要來了。
我終於明白,關心你,也要給罵道狗血淋頭。
就算被你罵了,多幾天又神經化的擔心你這個那個,我真的是多餘!

常告訴自己: 只要用力的呼吸着这一切都会为自己坚持。
可是你知道我堅持了多久嗎?我很累!

向你低頭,不表示我錯了,只是我比較愛你,所以選擇先認錯。
聽你說謊,不表示我不懂,只是我比較愛你,所以選擇不追究。
你不在乎,不是我不知道,只是我比較愛你,所以比你還在乎。
你要離開,我心中有數,只是我比較愛你,所以不舍讓你走。

兩個人相處久了,你的心中想什麼我都懂。
有時候覺得自己很了解你,有時候卻猜不透你。
明明早就已經知道你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,
但我還是這樣陷進去了。

不開口只是避免吵架,卻讓你我距離越來越遠。
選擇忍耐是為了好好相處,卻讓你一而在在而三的犯錯。
留下是為了美好的未來,可是你怎樣都沒有讓我看見明天。
我愛你就是為了幸福而愛,你卻只給我最傷心的回憶。

覺得自己好卑微,從前驕傲的賴佩盈不見了=)

別告訴我,我對你的付出你不知道。
別對我說,我對你的愛有多深你不懂,
是我的演技太好,還是你的反應太遲頓。

你可以不知道我心中在想什麼,
但你有沒有發現我眼中的那一股傷感?

就算我此刻多麼不開心,我為什麼還不捨得與你分開?
我告訴自己,慣性的被你傷害我習慣了還是我真的放真感情下去了?

呵呵,打字打到我手很累,在電話的APP看到有意思而一個一個字打出來,也希望你可以慢慢慢慢的發現我的好 =)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