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Clubbing Night ♥

2.04.2011 Friday

The beer fact0ry

整一個月這樣沒有去Club了,今天興致勃勃結果我姨媽來!
打擊了我弱小心靈一下,哈哈哈。

原本是穿這樣的……


到最後還是換比較普通的,跳舞時也方便很多=)

我們去Full House吃東西先……



進場了咯,我和姐姐都穿拖鞋,不想被高跟鞋折磨。

又醉了是嗎?@__@



巧遇遇見的美女Aibe,也是在我們這座喝酒=)

大概3點這樣回,之後我又call了Kent出來喝酒,喝到早上6點多。

希望我情人節那天是開心的,
無論如何,我依然相信我可以改變到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