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反驳 抵抗到底



21.01.2013  Monday 

:老实那句,
我在哭着,边哭边打。
因为事情刚发生不久,我很激动
所以不排除我不会说粗口!



想知道,他们的目的是什么?动机是什么?

你们不爽我,却和我装熟。
你们不爽我,却还叫我出来喝茶。
你们不爽我,还叫我去你生日会。

博什么?做人做到那么假搞lin阿?

我一个女生在反抗你们,抵抗你们,
你们就一直踩线,一直向我前进。
说我做到那么cheap?

误会我也没有关系,
反正我就是不喜欢解释

姐妹?一起三年的前男友?
不要再和我说,
我们以前是几好的,
我们以前是几快乐的

最后一次说,我和我的前男友无端端分手,不是我赖佩盈提出的!是他飞我,我们感情里面没有出现第三者,不要说到我喜欢蒲,我和男生玩到很密,就是我有外遇,就是我有问题。或许我的举动,会让你们误会,
或许你们已经被那班sohai,下了降头!或许你们已经被他们洗脑!

你们不懂我和他的问题,
你们不懂就请收口!
我和他的感情事轮不到你们外面人讨论,
在那里说一定是我背叛他之类的!!!!!!!!

一起了三年,
分了三个月多~
已经足够了,希望你可以可怜下我,
不要再伤害我了,求求你,不要再拿刀刺我了。
求求你,不要再惯性的给我无形的伤害。

我有个缺点,
人家说我是怎样怎样的一个人
我会反驳
当我反驳后你们还要说我的话
我就会变成你们所谓的那个(我)
来和你们微笑 

你们说我cheap?
说我不要脸?

ok,我会多多学习,如何可以更不要脸!


伤害我的人,
我已经准备好和你们对战,
你们有一班pokai含家产队员,
我就只有一个女生!
反正你们不会对我手下留情!凸 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nbox我和信息我的朋友,
真的很谢谢你们,或许我心情不好
所以会很简单的回复你们,
但是我用心的感受到,
我还有你们  谢谢 ♥


我还不会倒哦,放心 ^___^
我可是很坚强的,哭了自己抹眼泪  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世界上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发生,当中除了快乐,当然也有不如意,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你,学会坚强,没必要改变自己成为别人口里的主角啊~朋友如果会因为这小事而排挤你,交了多少年就当买个教训吧~我留言,因为我想和你交友,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吧~你好啊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