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C.H.Y I LOVE YOU ♥

4.1.2012 Wednesday

Countdown沒有去哪裡,也沒有特別的慶祝。
只是下The beer factory喝喝酒,跳跳舞。

第一次在CLUB差點暈倒,
原因是哪裡實在太多人,空氣不流通 __



話說回來,我和我家的老頭子過夜了1星期。
5天在她那裡;兩天在我家。

其中一天我們有和姐姐他們PD,照片沒拿到

老頭子你真的很有女子的感覺啊,做踢很浪費料 (◡‿◡✿)

半夜我們反轉整個KL尋找美食,
轉了2個小時最後還是回去pandan indah的9898吃 =3=


這星期裡面她每天都叫我起床,
我總死命的說:多半小時。多半小時。

結果每次這樣我們都遲去做工(老頭子工作)
有時她叫我起床,
我會蒙著眼睛和她交換條件。

我說你帶我去吃KFC先,
她答應我我才會起床洗臉 (✿◠‿◠)


有你在我就有幸福,
沒有你在我準備吃大便好了

C H Y I LOVE YO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